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陈赫火锅店回应卫生问题 系团队和个人污蔑中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6:56:51

  近日,陈赫的火锅店“贤和庄”被爆出很多起卫生不达标的事件,随后火锅店也回应了卫生问题,称其是遭到了某些团队和个人污蔑和中伤的。

陈赫火锅店回应卫生问题 系团队和个人污蔑中伤.jpg

对于火锅店突如其来的众多恶评,八月十八日,陈赫火锅店发布声明澄清,经过调查发现最近在微博和抖音上出现的很多对于火锅店的恶评都是某些团队和个人污蔑和中伤的。而其中发布的内容大部分都是虚假内容,甚至是自己恶意杜撰的。还放出了一张疑似提前就准备好的恶评文案。文案中描述的和陈赫火锅店所收到的很多恶评都相同。陈赫火锅店也很有可能受到了同行或者其他人的恶意中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