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锦绣南歌结局骊歌死了没 沈骊歌最后假死还是真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7 17:02:33

  沈骊歌的结局很多网友没看懂,锦绣南歌结局骊歌死了没有?到底沈骊歌最后是假死还是真死了呢?据悉,这部剧的大结局是be,骊歌喝下毒酒死了,最后面那一段是彭城王的幻想。

锦绣南歌结局骊歌死了没.jpg

锦绣南歌结局骊歌是死了,皇帝不可能容得下沈骊歌,一来是她朱雀盟杀手的身份暴露,既除朱雀盟,骊歌师兄空城又怎能全身而退。二来骊歌随彭城王破私铸坊阴谋,入北境驱敌,平朝堂之争,军中朝堂威望甚高,背后又有沈家和绥远军做靠山,势力令君王忧心。三则帝王借力寒门庶族推行新政削弱士族豪门,谢陆王三大世家相继覆灭,权柄上移尽归中央,帝王又怎么能容忍沈家仗军权做大,而威胁皇权呢,所以沈廷章并非死于私怨,而是死于士庶之争和帝王之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