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祖儿送孙坚三根鸭舌怎么回事 第一次感受到礼轻情意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6 19:13:14

  宋祖儿送孙坚三根鸭舌怎么回事?近日孙坚发文,表示受到了三根鸭舌,没想到是宋祖儿送的,宋祖儿为什么送孙坚三根鸭舌?孙坚感慨道第一次感受到礼轻情意重!

 QQ截图20200816191628.jpg

宋祖儿送孙坚三根鸭舌怎么回事?8月16号,孙坚在社交网发文称:“突然我家门铃响了,说闪送,我一看什么玩意,几根吃剩下的鸭舌,一瓶江小白,我跟闪送说你送错了,别人说肯定不会,争执了半天,我看旁边有张卡。看到这个签名我恍然大悟,谢谢你从嘴里留下了三根给我送到家,宋祖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