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孕傻三年的张歆艺口误管老师叫老公 袁弘尴尬地捂住脸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7:43:24

  一孕傻三年的张歆艺口误管老师叫老公?什么情况?去年张歆艺生完儿子不久,就和袁弘组夫妻档就复出开工了。在录制完《做家务的男人》之后,最近两人一起又录制了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隔空秀恩爱把网友们都甜齁了,不禁让人感慨嫁给爱情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而在大家羡慕张歆艺袁弘爱情的同时,张歆艺一孕傻三年的“后遗症”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笑料。

 
8月16日,在最新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4》节目中,张歆艺学习射箭时似乎有些困难,在看到射箭老师教胡可怎么射箭时,急于让老师也指导自己以更好地掌握射箭技术,张歆艺口误竟然把老师叫成了老公。真·时刻记挂老公·二姐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