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女友盖玥希是不是混血 四川大学盖玥希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6 17:00:47

  林更新和盖玥希公布恋情了?林更新女友是盖玥希吗?近日林更新在视频平台更新盖玥希的照片视频,配文寓意深长,盖玥希是不是混血 ?盖玥希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QQ截图20200816170823.jpg

林更新女友盖玥希是不是混血?今天,林更新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画面,在画面中正是林更新和女星盖玥希的合影视频,这难道就是官宣的节奏吗?随后,女方盖玥希还在社交网站上回应三个表情,疑似盖章。瞬间不少网友们都炸锅了,之前两个人就有传过恋情绯闻,这一次算是正式官宣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