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像素发明家罗素·基尔希(Russell A. Kirsch)去世 享年91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4:23:43

  像素发明家罗素·基尔希(Russell A. Kirsch)去世,享年91岁,报道,像素发明者、第一张数码照片的创作者罗素 · 基尔希(Russell A. Kirsch)8 月 11 日在他波特兰的家中去世,享年 91 岁,其死于一种阿尔茨海默氏病引起的并发症。虽然基尔希先生也许已经离去,但他的遗产将在目前每天拍摄的约 38 亿张照片中的每一张中继续存在。

 
基尔希对计算机科学的贡献使数字成像成为可能。IT之家了解到,1929 年 6 月 20 日基尔希出生于纽约市,父母是来自俄罗斯和匈牙利的移民,Kirsch 曾就读于布朗克斯高中,然后是纽约大学、哈佛大学,最后是麻省理工学院。1951 年,他加入美国国家标准局,在那里工作了 50 年,并帮助发明了像素,创造了第一张数码照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