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心】警方通报无锡17岁女孩被割喉 无锡割喉案详情始末来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0:14:56

  警方通报无锡17岁女孩被割喉,8月4日晚,有网友发帖称一女孩被一名男子当街割喉,从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女孩满身鲜血坐在地上,旁边有一名男子正用手捂住女孩的脖子和额头。根据网曝视频,警方正在现场处置。无锡割喉案详情始末来了。

8 月 5 日,记者联系上女孩刘燕(化名)的继父张先生,他告诉记者:" 女儿现在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目前为止,凶手家属没有出面。"有网友说,该男子可能是女孩的男朋友或追求者。对于这一说法,刘燕的妈妈予以否认。" 我不认识那个男生,女儿也不认识他。女儿现在是有男朋友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