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四川盆地遭遇暴雨车轮战 多地将有大到暴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0:07:27

  【注意】四川盆地遭遇暴雨车轮战,多地将有大到暴雨,气象专家提醒,受强降雨影响,8月以来四川盆地中西部多地出现暴雨洪涝和地质灾害。暴雨落区的高度重叠导致上述地区致灾风险高,请公众高度警惕,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和局地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过去30天,四川盆地强降雨接连来袭,遭遇暴雨车轮战。新一轮降雨从昨天开始加强。中央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6-17日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大暴雨。经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四川再启动III级防汛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