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胃王自曝为吃播负债数十万 大胃王为什么能吃那么多还能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09:25:07

  大胃王自曝为吃播负债数十万,大胃王为什么能吃那么多,近日,各大网络平台的“大胃王”吃播们走上风口浪尖,引起热议。一名曾经的“大胃王”自曝称,业内催吐假吃情况普遍,有些所谓的大胃王其实都是表演,她们吃下去的东西都会马上吐出来。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没发财却为此负债累累。

其实网络上很多大胃王并不是真的能吃那么多,有些所谓的大胃王其实都是表演,她们吃下去的东西都会马上吐出来,做视频的时候会把这一段剪掉,然后继续开吃,单纯是为了节目效果,其实她们的食量并不比常人高到哪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