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西入室杀人嫌犯姐姐公开劝弟自首 并称要是弟弟逃回家自己第一时间报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09:23:26

  妆点网报讯,江西入室杀人嫌犯姐姐劝弟自首,8月8日,山砀村案发,曾辛回村看到悬赏通告,才知道弟弟犯案。8月15日,江西乐安命案嫌犯曾春亮姐姐曾辛(化名)接受记者采访,公开劝弟弟投案自首,“你自己出来,一定要自己投案”,曾辛说,并向被害人家属致歉。“他要是逃回家我自己都会去报案。”曾辛说。

“我也是巴不得自家出好人”,弟弟成为凶案嫌疑人,曾辛表示自己十分痛心,“好痛苦”,并称自觉内疚、对不起受害者,“他走到这条路来了,我都没有脸面做人。”直至15日,对曾春亮的搜捕还在持续进行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