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张继科爸爸儿媳标准是素颜 网友:有点无语

来源: 网络 2020-08-15 13:39:23

  妆点娱乐讯 在最新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中,张继科爸爸儿媳标准是素颜,网友:有点无语。这是张继科的爸爸公开要给张继科相亲了吗?

张继科虽然不是娱乐圈的明星,但他在网络上的知名度一点都不比当红明星差,而且他之前还和知名女星景甜谈过恋爱,即便如今他俩已经分手了,但关注他的网友仍然有很多。近日,张继科带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在这档节目中网友们也能看到张继科一家人在私下的状态。大家应该都知道,张继科已经有三十多岁了,但他自从和景甜分手后就一直没有再找女朋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