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了】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 哈利波特重映哪一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5 11:02:56

  妆点娱乐讯 电影院开门了,大家都可以去电影院过瘾了,哈利波特重映票房破亿,哈利波特重映哪一部?你都看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预售就超过1300万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上映首日斩获 万,成为复工之后内地市场首部单日破3000万的影片,超过《星际穿越》首日的1925万,创下复映之后的单日票房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都是上映首日,但《星际穿越》是在周日创下的这一纪录,而《哈利·波特》则是在周五就将其大幅刷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