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成团名单 五公六公淘汰了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4 15:22:24

  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淘汰了一大半人了,最后成团名单会是哪五个人呢?网上疯传乘风破浪发姐姐五公六公淘汰名单,一起来看看都淘汰了哪几位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成团名单.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成团名单流出,这五位分别是万茜,蓝盈莹,金晨,张含韵,王霏霏。宁静和张雨绮后面被淘汰也是意料之中,毕竟像宁静,张雨绮C位出道等等话题都成了观众的讨论焦点,只不过谁都清楚,像这样的大咖明星,怎么还会走女团路线呢?她们自己也不缺曝光度,钱也不少赚,根本犯不着进到女团里去赚什么辛苦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