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端时尚情趣内衣品牌M女郎,带你走进性感诱惑新世界

来源: 2020-08-13 17:51:59

  曾经,当我们说起情趣内衣时,还是羞怯而遮掩的,对于这个禁忌且难以启齿的领域,大部分人都涉足尚浅。而到了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开放、前卫的思想影响着当代人的消费观念,情趣内衣从“上不了台面”到逐渐登上社会舞台,也不过短短几年时间。

 曾经,当我们说起情趣内衣时,还是羞怯而遮掩的,对于这个禁忌且难以启齿的领域,大部分人都涉足尚浅。而到了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开放、前卫的思想影响着当代人的消费观念,情趣内衣从“上不了台面”到逐渐登上社会舞台,也不过短短几年时间。

现如今,广大女性在选购内衣时的审美和价值取向相较以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从单调简约变为丰富多彩,从保守舒适变为性感大方,由此可见女性思想的解放和地位的提升。

而情趣内衣作为性感与诱惑的化身,受到了90后年轻一代的欢迎和喜爱,她们对待新事物持有好奇与包容的态度,这也促使情趣内衣行业发展极为迅速。

虽然如此,但依旧有很多人对情趣内衣持保留态度。不知如何挑选、购买之后不知如何恰当使用、因为害羞而不敢尝试……其实这些都是由于两性知识以及情趣文化没有被普及而造成的。

今天,就由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M女郎带你走进情趣内衣的世界,为你解开那些藏在你心底的困惑和疑虑!

散发魅力的性感法宝

情趣内衣的最大好处在于,能够立刻让你拥有性感诱惑的魅力。M女郎通过心机的剪裁和时尚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身材曲线更为凸显,轻薄半透明的面料营造出浪漫的气质,即使是平日里一本正经的你也可以瞬间变得狂野而热辣,让那个他神魂颠倒!

为自己带去好心情

如果你认为情趣内衣仅仅是用来取悦异性,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情趣内衣不一定是穿给伴侣看的。在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风衣下,穿上一整套性感的吊带袜内衣套装,并不为别的,只为给自己一个性感的心情,有何不可呢?M女郎品牌倡导年轻女性对自我秉持“热爱、善待、取悦”的态度,积极地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

给自己一个蜕变的可能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身材不够完美,穿了情趣内衣也没有那个效果!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M女郎旗下的内衣款式众多,在尺码上也能满足多种身材的需求,无论你是纤瘦的小仙女,还是微胖的小可爱,都可以找到合适的风格。只要你勇敢尝试,你就会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

关于品牌

M女郎(外文名:M Lady)隶属于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立于2020年,是中国当代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

作为2020年新创立的品牌,M女郎有着与众不同的品牌内涵。M女郎品牌倡导年轻女性对自我秉持“热爱、善待、取悦”的态度,积极地探索生活更多的可能性。M女郎创始人认为,情趣内衣带给女性的除了美的展现,还应该有自信的态度。

创始人Eileen,1986出年生于中国深圳,2008年毕业于深圳某名牌大学服装设计学院。2018年初,婚后疏于打扮、魅力下降的Eileen,在知晓丈夫出轨后,婚姻生活亮起了红灯,于是她第一次尝试了情趣内衣,夫妻二人瞬间回到了初恋般的感觉……

2018年底,在陆续听闻身边许多女性也有着类似的经历后,Eileen决心重拾自己热爱的设计事业,创立一个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找回自信、释放魅力的情趣内衣品牌。2020年7月中旬,历时一年半之久的精心筹备和反复打磨,“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终于问世。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