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凶残】江西入室杀两人嫌犯又杀一人 逃犯抓住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3:35:45

  导读:近日一则新闻让看众都无比害怕,江西入室杀两人嫌犯又杀一人,逃犯抓住了吗?这样下去也太可怕了,难道就任由他胡作非为吗?

8月13日上午9时许,江西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两死一伤”刑案受害者家属爆料,该案疑凶曾春亮在该镇隔壁村厚坊村再犯案,致“一死一伤”。随后,澎湃新闻报道称,山砀镇一位村干部称,杀人嫌犯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又再次作案,造成一人死亡。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当地警方被挂断电话,山砀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复称“不清楚”。据山砀镇“两死一伤”案受害者家属康女士介绍,13日上午8时30分许,隔壁厚坊村再次发生“一死一伤”刑案,死者据传是一名50多岁的驻村干部,“曾春亮作案后从楼上跳下来又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