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康华老师和女学生做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16:41:40

  近日镇江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受人非议,这个男老师康华老师都离异了,女学生也都毕业6年了,这也不算什么师生恋。据悉,散布这个高中老师不雅视频的人是女学生的前男友,如果是恶意传出这种视频是要坐牢的。

timg (10).jpg

这几段大尺度不雅视频顿时在群里炸了锅,因为视频里的男子是他们上高中时的一名男老师,按照大家推算,男老师现在已经年近50。11日16时许,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微信公众账号“平安润州”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0日凌晨,潘某(男,25岁,镇江人)到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主动投案称:8月2日晚,其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不雅视频,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发网友的转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