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婚变传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09:09:23

  此前一直有小道消息传闻林心如霍建华已经貌合神离,早就离婚,不过近日,网络上晒出了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的图片,力破离婚婚变传闻。

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婚变传闻.jpg

据消息透露,8月11日,网络上公开了两张霍建华林心如的甜蜜合照,猜测这对夫妻在7月31日结婚四周年的大喜日子,到餐厅吃饭庆祝,吸引了整个餐厅的工作人员跟他们一同拍下大合照。

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婚变传闻 (1).jpg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合影的人数众多,所以看起来有点好笑,霍建华林心如与餐厅人员的关系,介乎陌生人与朋友之间,两夫妻没有戒备心但也不能完全放松自然。这两张照片里,大家都很惊讶“老林”竟然会害羞,她在老公霍建华面前,依旧拥有少女心,在夫妻关系当中是被保护的角色。

林心如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 力破离婚婚变传闻 (2).jpg

早前,林心如在台中拍戏,霍建华常常带着女儿“小海豚”探班,一家三口每个月都会团聚。当林心如完成工作回到台北之后,她与霍建华约会的次数变得频繁,常被拍到两人牵手出门散步,画面十分甜蜜,俩人感情看起来很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