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以家人之名原著结局是什么 贺子秋喜欢妹妹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22:44:50

  妆点娱乐讯 以家人之名一开始讲的是亲情,以家人之名原著结局是什么,贺子秋喜欢妹妹吗,没有血缘关系的三个人会有感情线吗,凌霄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

 1.jpg

凌霄和李尖尖说是兄妹,不过在观众的眼里,更像是从小就订下来的爱情。尤其是李尖尖挽着凌霄的手,开心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是正常小情侣,没区别了。对于观众来说,看两个长相好看的人谈恋爱,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而这对又是从小就甜了,就更是甜度爆表了,后面还能甜成什么样子,真的很让人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