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菁出演过哪些电视剧 傅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1 16:20:24

  傅菁因扮演《且听凤鸣》中冷艳孤傲不失个人魅力的左青鸾备受大家关注,傅菁还出演过哪些电视剧?傅菁个人资料介绍。

 1_副本.jpg

傅菁( Jinna),1995年6月29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练习生团体Trainee18成员,毕业于湘南学院。2017年,正式成为Trainee18成员。2018年,参加了Trainee18团综《香蕉女孩的创造101前传》;同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获得第10名,并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