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磊怎么了为什么撕番 是被腾讯封杀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1:59:46

  穿越火线海报和直播都没有吴磊,网友都好奇吴磊怎么了?据悉,吴磊陷入撕番风波,他为什么要撕番这是要被腾讯封杀了吗?也有粉丝质疑腾讯这是想逼吴磊签张公案的感觉,你怎么看?

timg (1).jpg

腾讯穿越火线的海报一直是吴磊和鹿晗并排,然后现在只有鹿晗一个人了。然腾讯还取消了吴磊的直播,这是怎么了?谈崩了吗?网传因《张公案》吴磊撕番井柏然,被腾讯封杀。目前在播剧《穿越火线》封面已经不见吴磊,人物弹幕也没有他,同时删掉了吴磊的宣传博。可是吴磊真的会去撕番吗?吴磊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他是那种会因为自己的角色不好就撕番的人吗?他有这个必要撕番吗?

关键词:吴磊怎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