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国福邀请张亮做代言人 张亮麻辣烫还是杨国福好吃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17:55:22

  杨国福邀请张亮做代言人,目前,张亮与张亮麻辣烫已成为网络上的一个梗,如今再次被提起,并且张亮推荐网友去吃杨国福麻辣烫,对此杨国福麻辣烫也进行了回应。在昨晚,杨国福麻辣烫发文写道:“收到太多小伙伴的留言啦!再次感谢@张亮Sean 认可我们家哦~杨国福麻辣烫非常希望可以与亮哥合作成为咱家的代言人哦!不知道亮哥是否有兴趣,合作的事咱们可以快快私聊”,相信若是张亮愿意两家很快将达成合作。

 1.jpg

此外,在评论中还有网友帮忙拟定了广告语,如“广告词都想好了——杨国福,张亮都说好吃!”、“我与你本无缘 全靠一个无脑网友”、“广告语:我是张亮,麻辣烫我只吃杨国福”,如此广告语可谓是太绝了,不知张亮麻辣烫会怎么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