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VOGUE复古大片完美展现天鹅颈和直角肩 网友:开窍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15:16:47

  吴昕VOGUE复古大片完美展现天鹅颈和直角肩,网友:“开窍了”,知性优雅大方美丽端庄又可爱俏皮。人生漫漫,前路未知,每一次乘风破浪都带来别样的惊喜。

 1_副本.jpg

刚刚吴昕在自己微博上晒出来了自己的一组VOGUE大片,并表示自己这段时间肩颈线都看出来了,场姐想问昕昕子是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从而练出来的嘛[太開心]其实我们的昕昕子自己的时尚感是相当不错的,画面中的她以“御姐”造型现身,不过竟也意外的和谐,妥妥的女神无疑了,我们的昕昕子越来越精致啦。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多面的昕昕子,昕昕子冲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