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毅和李宏毅长的好像 成毅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0 10:36:50

  近日,琉璃电视剧中禹司凤的扮演者成毅备受关注,有网友发现成毅和李宏毅长的好像,两人是什么关系?关于成毅的感情生活也令人好奇,成毅有女朋友吗?女朋友是谁?成毅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毅和李宏毅长的好像 成毅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jpg

 近日电视剧琉璃正在热播,有网友惊呼成毅和李宏毅长的好像!成毅和李宏毅的古装扮相非常相似,看图的话都很容易混淆,不过两人还是有细微差别的。除此之外两人的年龄也是有差距的,成毅90年出生李宏毅98年出生。有观众说李宏毅和成毅名字像,长得也很像也许帅哥都是相似的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