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记者问王子异为什么要拜我 王子异家庭背景有多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4:28:34

  妆点娱乐讯 今天,王子异LV上海大秀拍照环节,子异对着镜头做了个双手合十的动作,记者问他为什么要拜我,简直太好笑了吧,王子异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富。

 

王子异LV上海大秀拍照环节中,发生了一件特别搞笑的时候,当时王子异受到了很多记者的照顾,很多镜头都对着王子异,因为拍照时候只能对准一个方向,所以很多镜头就没有照顾到,为此有记者对王子异说:“王子异看左边一下!”随后王子异就转了身,并双手朝着拍摄的方位做出了击掌的动作,然后给王子异拍照的记者就疑惑发文:“啊,他为什么要拜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