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 说唱新世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1:43:48

  妆点娱乐讯 又一档说唱节目要来了,正式官宣李宇春加盟说唱新世代,非常期待她的表现了,说唱新时代有哪些导师呢,什么时候播出?

 

这次《说唱新世代》节目是b站推出的节目,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rapper,齐聚“说唱基地”。他们将通过层层公演考核,以音乐创作和竞演表现,决出代表新世代发声的“世代表达者”。黄子韬为说唱基地的主理人,导师为MC HotDog、Higher Brothers(马思唯、丁震)、Rich Brian四位行业佼佼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