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川凉山女孩毕业回乡支教 网友:这是爱的传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9:52:57

  近日,四川凉山,一名从大山走出来的女孩毕业回乡支教的视频引关注,女孩说,10年前曾有支教老师为她打开一扇“窗”,现在她想将希望传递下去。

四川凉山女孩毕业回乡支教.jpg

 近日,四川凉山,一名从大山走出来的女孩毕业回乡支教的视频引关注。女孩说,10年前曾有支教老师为她打开一扇“窗”,人生因此被照亮,现在她想将希望传递下去。

四川凉山女孩毕业回乡支教 (2).jpg

她说,看着孩子们的笑容,非常感动。网友也大赞,这比那些为了保研去支教的有意义多了,这就是爱的传递。

四川凉山女孩毕业回乡支教 (3).jpg

据这位19岁的老师称,自己已经支教三个月了,这些农村的孩子很纯真,想回到农村去教书,并表示愿意一直留在农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