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义】工程师回应举报家乡环境问题获刑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8:19:12

  工程师回应举报家乡环境问题获刑,据悉陕西57岁的女工程师李思侠和家乡石料厂“斗争”6年,因寻衅滋事罪获刑2年半。近日,二审法院裁定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回顾被羁押的21个月,李思侠说,自己必须要说话,看到采石场关停、村道恢复,一切都值得。

 2_副本.jpg

2018年9月17日,李思侠被陕西省石泉县公安局带走,2019年2月12日,李思侠与另两名双喜村村民张海成、魏智波被石泉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检方认为,李思侠等人的举报存在夸大和诽谤,设限宽墩导致村民出行不便,在换届选举中“以维护村道、防止权力旁落为由,煽动村民为魏智波投票”,三人共同犯罪部分已涉嫌“恶势力犯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