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大连10岁女童遇害案将于10日宣判 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7:16:01

  大连10岁女童遇害案将于10日宣判,在这一凶杀案中,13岁男孩、凶手蔡某某因未达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依法不予追究其刑事责任,对其进行3年收容教养。受害人家属以生命权纠纷为由,对蔡某某等人提起民事诉讼。

 1_副本.jpg

8月6日,从被害女童小淇母亲贺美玲处获悉,她当天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的传票,称该院受理的小淇生命权纠纷案定于2020年8月10日14时30分在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207法庭复庭宣判。5月9日上午,前述民事诉讼在沙河口区法院开庭。因涉及未成年人隐私,此案不公开审理,法院宣布择期宣判。当天被告蔡某某家属无一人出庭。经历两个多小时的庭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