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炸】TFBOYS新歌和你在一起正式上线 线上演唱会令粉丝炸锅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5:26:02

  TFBOYS七周年新歌《和你在一起》,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都会发光!知情人透露演唱会进展,令粉丝炸锅,当知情人透露演唱会采取线上形式的时候,粉丝争议很大。有粉丝觉得,线上演唱会影响了易烊千玺拍戏,毕竟千玺刚进组拍摄《送你一朵小红花》,如果集训的话,拍戏可能会耽误。

 3_副本.jpg

不知不觉,TFBOYS出道纪念日就要到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TFBOYS也即将迎来七周年纪念日,但是演唱会能不能举办,也成为了眼下粉丝比较关注的问题。前不久,就有博主透露说,这次七周年演唱会将在线上举办,并且还要发布新歌。

关键词:TFBOYS新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