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未删减】柳云龙胜算51集送审版 免费完整版资源网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36:55

  妆点娱乐讯 《胜算》播出到一半剧情也渐入佳境了,柳云龙胜算51集送审版 免费完整版资源网盘,由于删减和换了女主的缘故,剧情也受到了不小影响,不过后面的反转更精彩了。

 1.jpg

在《胜算》最近的剧情里,由于抓捕间谍鲍里斯的失败,加藤的内心无比的慌乱和恐惧。作为一个老牌间谍,他深知未来的审查对他意外着什么。所以加藤毫不犹豫的威逼利诱自己的所谓的亲信――刘翻译,承担了一切责任,做了替罪羔羊。

2.jpg
原以为故事情节到这里就结束了,刘翻译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人物很快就要消失不见了。当刘翻译站在福原面前主动承担罪责时。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福原命人直接拿下了加藤,军法从事。福源此举不可为不毒,一箭双雕。既因为行动失败向上面交了差;又借机不动声色的除掉了自己的潜在竞争对手。
5.jpg
虽然删减了很多集,但是整体故事情节还是清晰的,看到现在再重新去看前面的细节,细思恐极,整个计划从第一集或许就已经开始了,唐飞编织了一张超级大网,柳云龙胜算51集送审版,免费完整版资源网盘,非常值得推敲的一部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