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张一山新女友是谁身份曝光 和宋妍霏分手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5 17:22:20

  妆点娱乐讯 张一山换女友了?张一山新女友是谁身份曝光 和宋妍霏分手了吗,前几天张一山还被拍到和宋妍霏同进小区,没想到身边这么快就换人了,这是新恋情要曝光的节奏吗?

 

8月5日,有媒体曝光了张一山与一名神秘美女手牵手的视频,疑似新恋情曝光。视频中,张一山和一短发美女现身某酒吧门口,张一山的眼神似乎一直停留在女方身上,并一把将对方拉到自己身边,紧接着两人手牵手一起向前走。据媒体报道,该女子并非女星宋妍霏,令不少网友震惊不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