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终于】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 网友:活该

来源: 网络 2020-08-04 13:51:05

  导读:虽然说现在的疫情有所控制,但是在公共场所还是需要注意的,男子拒戴口罩捶公交司机16拳获刑,网友:活该!扰乱公共秩序,不对自己负责也不对别人负责,还殴打司机,这下好了吧。

近日,广州从化法院对男子李某殴打公交车司机一案一审公开宣判,李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3个月。记者了解到,4月21日上午10点,一名喝了多瓶啤酒的李姓男子坐上从化区的一辆公交车。上车时,李某没有按照规定戴好口罩,公交司机王某劝告李某戴好口罩,李某戴好口罩后在车上坐了下来。行车期间,李某嫌口罩太闷,又扯掉了口罩,司机见状再次劝其戴好口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