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残忍】夫妻生下婴儿后遗弃到垃圾桶旁 背后真相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8-04 09:41:10

  导读:有时候父母也并不是都爱孩子的,广东一对夫妻生下婴儿后遗弃到垃圾桶旁,事情背后真相是什么?孩子已经活过来了吗?我们一起来关注看看。

据东莞市公安局桥头分局微信公众号8月3日消息,2020年7月29日上午9时许,桥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某垃圾桶旁,发现一刚出生的婴儿。经警方处置及医院救助检查后,该婴儿已于7月30日下午出院并送至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目前,案件侦办已取得顺利突破,分局对2名涉嫌遗弃罪的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