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盗墓笔记重启最后结局 雷声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17:41:05

  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已经播出了一大半了,有人知道重启最后结局是什么吗?雷声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听雷是一种很神秘的现象,可以让人知道最想知道的秘密,来了解接一下吧!

盗墓笔记重启大结局是什么 焦老板结局死了吗 (2).jpg

在这部剧的结局里,吴邪成功的听了一次雷,他躺进棺材中,伴随着雷声进入了幻觉,知道了一些困扰他许久的谜团。首先解开了之前的小说中留下来的谜团,比如说陈文锦进陨玉是为了缓解尸化,后来她出现在蛇沼是因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离开是因为被限制了,闷油瓶失忆是因为天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