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顾佳怎么回事 顾佳怎么发现许幻山出轨林有有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09:26:31

  近日三十而已电视剧正在热播,网友纷纷评论心疼顾佳,她在外为这个家为事业费心费力,而许幻山却在外面包养林有有!顾佳怎么发现林有有和许幻山出轨的?顾佳和许幻山会复婚吗?

QQ截图20200802093130.jpg
 
为了林有有跟顾佳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从精神出轨彻底变成了肉体出轨,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纸也包不住火,许幻山的这段婚外情始终还是暴露了,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钟晓芹和王漫妮都看到了许幻山出轨了,相信很快顾佳也会知道的,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因为许幻山根本就不值得顾佳如此得付出。
 
原标题: 顾佳怎么发现许幻山出轨林有有的 心疼顾佳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