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第4号台风黑格比生成 超强台风黑格比的威力有多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1 22:51:50

  导读:据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经生成,预计要在我国沿海部分活动,超强台风黑格比的威力有多大?

}S~`%4FL$QLQSL[T4INUVYM.jpg

8月1日消息,台湾东南洋面热带低压已于今天(8月1日)晚上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Hagupit;名字来源:菲律宾;名字意义:鞭子),晚上8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苍南东南方约950公里的洋面上,北纬21.3度、东经126.9度, 8级(18米/秒),998百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