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播】离人心上全集免费播放 1-24集免费下载观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1 22:39:13

  妆点娱乐讯 新开播的网剧《离人心上》甜齁了,现在有全集能免费播放了,更有1-24集可以免费下载观看哦。开局甜宠、中间虐心、结局美好,简直就是小甜剧的标配啊。

剧照 (7).jpg

当初月又一次不小心在晚上睡着了,梦到自己被刺杀,为了改变梦境想要主动出击,可刺客还是出现了,这时候就需要男主角英雄救美了。郑业成饰演的大将军薛曜闪亮登场,救下了初月。薛曜并不知道初月有未卜先知的预言梦,以为刺客与初月有勾连,为了调查哥哥的死因,于是薛曜答应了皇帝的赐婚,想将初月留在府中“严加拷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