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消防员和小朋友拔河 一本正经的放水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1 17:03:59

  近日,广东汕尾,一群幼儿园的娃去消防队参观,消防员和小朋友拔河放水,场面非常暖心。

 1.png

近日,广东汕尾,一群幼儿园的娃去消防队参观,现场超级暖心。在拔河环节,5位消防员“用尽全力”,最终还是输给了小朋友们。网友:努力“表演”全力以赴,还要小心翼翼放绳子,消防员们太暖心了。

2.png

在拔河环节,5位消防员“用尽全力”,最终还是输给了小朋友们。网友:努力“表演”全力以赴,还要小心翼翼放绳子,消防员们太暖心了。

3.png

孩子的成长是关键,小编在这建议家长们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多带孩子参加正能量的活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