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许子言判给顾佳了吗 顾佳许幻山最后复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1 16:35:46

  妆点娱乐讯 《三十而已》中三个男主都太渣了,顾佳的儿子许子言却很可爱,那么三十而已许子言判给顾佳了吗?顾佳许幻山最后复婚了吗?拜托可爱的儿子还是跟着顾佳好,许幻山就跟着林有有去吧。

三十而已许幻山顾佳什么时候离婚 最后复婚了吗1.jpg

《三十而已》中许幻山和顾佳离婚这件事已经成为了定局,许幻山出轨林有有,顾佳根本不会委屈求全。可两人还有一个孩子,许子言的结局成为大家最大的牵挂。许子言结局跟谁了,他是和顾佳一起生活,还是和许幻山一起生活呢?《三十而已》中许子言一直都是一个很乖的小孩子,他听话又懂事,虽然偶尔有淘气的时候,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作为全剧中最萌、最小、最Q的顾佳儿子许子言俘获了无数的姨母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