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情侣辞职爆改12平米房车连住3年 内景曝光让人大开眼界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7-31 16:06:33

  近日,一对情侣在房车上生活的视频火了!他们辞职后爆改12平米的房车,目前已连住3年,几乎每天醒来都在不同地方。车上的生活装备应有尽有,内景让人大开眼界。

 

荷包蛋和哈里,是一对80后情侣,2017年开始,已经在房车上生活了3年。他们原先都是风口上的互联网大厂员工,为了过上房车生活,荷包蛋放弃了唾手可得的股票和职级奖励,哈里错失了公司上市后本可兑现的几千万股票,两人从中产阶级降级为隐形贫困人口,却说自己从未后悔,还带领更多的人一起住进了房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