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玄彬宋慧乔疑复合同居 玄彬宋慧乔韩国爆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1 10:54:54

  妆点娱乐讯 有网友拍到玄彬宋慧乔一起遛狗了,玄彬宋慧乔疑复合同居是真的吗,两人一起遛狗被偶遇,是真的郎才女貌啊,十年cp再同框,你希望是真的吗?

该网友称,“大家的可以去对比一下2月份韩网爆料玄彬在京畿道杨坪买了大别墅,刚刚组里也有爆料玄彬和宋慧乔一起在杨坪遛狗”。之前还有人扒出给宋慧乔拍照的摄影师,和玄彬“高度重合”。粉丝质疑:“这是同居了?”
 

但按照此前官宣的行程,玄彬7月中旬就出发赴约旦拍戏,并且会一直停留2到3个月,图中所说的“近日拍到的玄彬”很大程度上或许是假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