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三浦春马遗作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1 10:30:53

  妆点娱乐讯 三浦春马去世的消息让很多人都沉浸在悲伤中,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在拍摄期间,三浦春马走了,只拍了4集。剧方修改了剧本,最终以4集呈现故事。

《金钱的结束是爱情的开始》由松冈茉优、三浦春马、三浦翔平、北村匠海主演,《凪的新生活》编剧大岛里美原创剧本,讲述金钱观完全相反的一对男女之间展开的爱情喜剧,30岁左右的“清贫女子”玲子(松冈茉优 饰)与“浪费男子”庆太(三浦春马 饰)之间的夏日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