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澳大利亚物价创89年来最大跌幅 失业率升至20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7-30 19:33:47

  澳大利亚物价创89年来最大跌幅怎么回事?媒体消息称,澳大利亚的物价飞速下跌,是自20世纪30年代初大萧条以来最大的一次, 而失业率也也非常严重。

QQ截图20200730194242.jpg
  澳“Ernst and Young”首席经济学家马斯特斯(Jo Masters)表示,最近的通缩率将保持在历史低位。她说,“今天的数据进一步证明,澳大利亚企业可以相信,未来几年,借贷成本将保持在极低水平。”报道称,澳大利亚的失业率已升至20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在收入有限的情况下,较低的物价对人们而言是有利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