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澳大利亚物价创89年来最大跌幅 失业率升至20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7-30 19:33:47

  澳大利亚物价创89年来最大跌幅怎么回事?媒体消息称,澳大利亚的物价飞速下跌,是自20世纪30年代初大萧条以来最大的一次, 而失业率也也非常严重。

QQ截图20200730194231.jpg

   据澳洲网30日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澳大利亚的物价水平以89年来最快的速度下跌。据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近日透露,受到疫情影响,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仅在6月一个季度就下降了1.9%,是自20世纪30年代初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以来最大的一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