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海底捞回应门店筷子检出大肠菌群 怎么又出事了

来源: 网络 2020-07-30 13:50:34

  导读:海底捞一直是大家喜欢去的火锅店,可最近却不太平,海底捞回应门店筷子检出大肠菌群,怎么又出事了?餐具问题也不能忽视啊,我们来关注看看。

7月30日,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抽检时间为4月29日,通过对杭州海底捞富春新天地店进行全流程核查,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集团食安部门也委派专人及专业机构到门店现场进行监督抽查,对存在问题的门店将按照公司规范进行处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