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秀恩爱】罗晋镜头下的唐嫣 罗晋出轨女助理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20-07-30 09:25:3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唐嫣的一组大片质感的照片惊艳四座,罗晋镜头下的唐嫣又飒又美,看来罗晋是很会拍的了,不过,罗晋出轨女助理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罗晋镜头下的唐嫣,罗晋出轨女助理是真的吗?此组照片一经晒出立即就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被美到了。更有甚者直呼:“姐姐好美啊我晕了!!!”才发出不久,就引来几十万人的围观赞叹,可见唐嫣的影响力绝了。在唐嫣晒照后不久,其丈夫罗晋也立即晒出一张自认为满意的该系类照片并坦言:“作为一个摄影师,讲真,Leica的黑白,我还是更中意的@唐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