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闹大了】潘玮柏律师声明说了什么 谣言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20-07-30 09:09:50

  妆点娱乐讯 近日潘玮柏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婚讯,谁知却引起一场扒皮风波,潘玮柏律师声明说了什么?谣言是真的吗?看来潘玮柏还是有自己的是非观的,没有被网友带着走。

7月29日晚,潘玮柏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声明内容中可见律师事务所受潘玮柏及妻子宣云共同委托,对网络上侵权名誉权的行为特发布律师声明。在潘玮柏宣云公布婚讯后,有网络用户散布谣言并对二人进行人身攻击,造成严重社会负面影响,严重贬低二人的人格。基于此律师是妥善发布二点严正声明,一是要求网络用户停止侵权,并且删除诽谤言论及公开道歉,否则将依法追责;二则是敬告自媒体立即停止转载发布侵权内容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