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结局是什么 什么时候完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6:27:04

  妆点娱乐讯 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是一个互相治愈的剧,看着很感动,那么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结局是什么?什么时候完结?中间不会还有很多虐心的部分吧?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免费看天天影院 在线播放6.jpg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因各自不同的缘由和故事而饱受心理不安之苦,满是丧失感且伤痕累累的主人公们之间互相抚慰、治愈和成长的故事。故事主要围绕一名靠着180万韩元保健医疗人力生活的精神病患监护和一名在冲动的杀气中生活、患有反社会性人格障碍的童话作家两人而展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