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播】穿越火线在线超清观看 免费版全集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6:04:4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穿越火线》可以在线超清观看了,而且还是免费版全集在线播放哦。自开播以来这部剧就备受关注,当下热度更是持续走高。喜欢电竞题材的小伙伴们,这部好剧千万不要错过。

A (9).jpg

鹿晗饰演的肖枫是一个落魄的游戏老将,从小就喜欢打游戏,在游戏上展现出不俗的天赋,可是父母不理解他打游戏,家庭关系闹得很僵,身边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也一个个离开,成家的成家,立业的立业,毕竟打游戏不能当饭吃,人最终还是要面对现实。最好的朋友许蔚为了电竞梦和女朋友分手,为了不耽搁大蔚的前途肖枫解散了战队,在父母的安排下进了事业单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