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扬青回应罗志祥好友合影 态度坚决不会复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9 14:01:30

  周扬青回应罗志祥好友合影事件,此前,周扬青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三儿的一张合照,照片中,周扬青穿着火辣,对着镜头比耶甜笑,还将一只手搭在身旁三儿的肩上,两人关系看上去非常好。具体什么情况,周方态度坚决表示不会复合。

 1_副本.jpg

此前,周扬青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三儿的一张合照,照片中,周扬青穿着火辣,对着镜头比耶甜笑,还将一只手搭在身旁三儿的肩上,两人关系看上去非常好。而据悉,三儿是罗志祥的好友,两人相识于《这就是街舞》,在节目中感情深厚。他与周扬青的合照曝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